— 醉忘机 —

第3524天.

伊墨说起我们一起住出租屋那些年的事,一起玩游戏,又借钱给游戏里的小伙伴什么的,可是我怎么一点都记不起来了呢。

我们住过几个地方。最早住在一起是2011年,一个配着卫生间的单间,双人床。租房的时候是从中介那里租的,房东大姐第一次来收房租的时候,伊墨正在给我做饭,她当时以为伊墨才是联系她的人,而我应该只是房客的客人。可是后来每次来收房租,我们都在一起,她似乎也没表现出很奇怪。嗯,两个小哥,一间房一张床。

后面的两年,因为工作原因,我们回到我爸妈在的城市,住在家里的老房子里,我和家人谎称他是我的同事,因为房子空着也是空着,省得他去租房,对外来说,我住我自己的房间,他住的客房。实际上,他也是住的我的房间。(其实没出柜的人是真可怜啊,是吧。)

回到km后,租了个两室一厅,房东阿姨很喜欢我们租她的房子,因为打扫得很干净,又不会在墙上乱钉东西,只是每次她来收租的时候次卧都是紧紧关着门的,爸妈来看我的时候我也说那个房间的室友出差去了。其实那间房,只是个仓库而已。

再后来,一起买了房子,就是如今的一屋两人、三餐四季了。

转眼,又已经三年。

评论(2)
热度(14)

2019-08-19

14